大会概况        |       会后报告        |       注册参会      |       如何参展       |       赞助机会

提早报名优惠截止日倒计时

2月18日前报名享受提前报名优惠

业界专家及同仁:

元旦假期过后,我们迎来崭新的2015年,祝愿您在新的一年里事业蒸蒸日上、万事如意!

特此温馨提示您,"第五届中国石油化工装备采购国际峰会暨展览会(CSSOPE 2015) "的提早报名优惠即将于2月18日截止,请您抓紧时间提交报名表!

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供应商工作委员会与东方尚能咨询机构(Topco)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石油化工装备采购国际峰会暨展览会(CSSOPE 2015) "将于2015年5月26-27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主题:优化战略采购应对油价暴跌 高效供应链管理降低成本风险。

中国石油化工装备采购国际峰会暨展览会(CSSOPE)是石油化工装备采购领域的高规格、高水准的国际经贸大会及展会。在原油暴跌的背景下探讨本土以及跨国企业的采购框架的变化以及最前瞻的采购战略。众多出色的演讲嘉宾和采购专家将分享供应链管理的真知灼见、解决案例及采购经验、订单计划和采购需求,探讨在原油看跌和消费缩减的情况下,如何通过优化供应链管理提升投资回报和利润,抓住新的机遇。大会以其独特的视野、精辟的见解与深度的剖析,吸引了石油天然气和化工界人士的高度关注,促进中国与世界的沟通,发展为名副其实的石油化工装备制造基地与全球采购中心。

请点击这里 加入 CSSOPE 2015  !

数说CSSOPE 2015

1,000余名专业观众         
高层商务交流活动          
500余名采购专家及供应商高层代表
4000平米展区
100 余家展商

30余位行业优秀专家演讲 
10余场专场论坛            

为何参与

CSSOPE 2015基于前四年的成功经验,继续扮演着为装备供应商及产业服务商们不断提供更多的机遇,并帮助他们推广自身产品和服务的重要角色,整合全球油气采购商与供应商的优质资源,CSSOPE 2015将再次以更细化的日程、最专业的买家、最先进的设备,共吸引1000多位全球石油天然气和化工行业资深专家、装备供应链的采购商、供应商、物流商、金融法律保险类服务商等高层人士和资深管理者参与。届时,中国采购联谊招待会、中国采购酒会等盛宴将精彩呈现,为国内外采购商提供年度聚会的最佳场所。作为中国与会代表和参观观众最专业、展商最优秀、内容最深入、信息最前沿、演讲嘉宾最资深的峰会与展览,CSSOPE 2015将成为石油天然气与化工行业不可错过的重要活动之一!

  • 会前培训专场 - 中国采购培训课程、中国采购高端讲座
  • 国家采购专场 - 缅甸、印尼、印度、巴基斯坦、墨西哥、阿根廷、委内瑞拉
  • 企业采购专场 - 中油管道物装总公司、台湾中油、BP、SABIC、阿美
  • 行业采购专场 - 海工装备、管道、阀门、不锈钢、物流
  • 采购交流专场 - 中国采购联谊招待会、中国采购酒会 、主题午餐、茶歇交流
  • 最新设备展览 - 100余家展商展出最新石油天然气与化工装备、定向邀请1000余名专业观众参观、4000㎡
  • 采购商:加强交流,学习先进采购理念及供应链管理经验,找到更多优质供应商和最新设备。
  • 供应商:了解采购巨头的采购流程,结识更多买家,加强宣传,巩固合作,拓展新市场商机。

您从更多精彩发言中分享最新信息,例如:

  • 缅甸专场:中国设备商在缅甸的商机及北方石油的采购战略与供应商入网流程
  • 巴基斯坦专场:国际合资企业在低油价时期的采购供应链策略 —— 巴基斯坦的商机

谨此,恭请莅临,共襄盛举。

   
   
东方尚能咨询机构 (Topco)
电话:86-10-5863 4346      电邮:topco@topcoevents.com     网址:www.petroequipsourc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