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如果您无法正确浏览该邮件,请直接访问这里

国际/国家油企如何优化供应商审批流程?供应商如何顺利通过审核?在2014年5月20-22日在北京举办的第四届中国石油装备采购国际峰会(CSSOPE 2014)上,美国波士顿国际战略公司(Boston Strategies International, Inc)总裁 David Jacoby将为您做权威解答。

作为会议的重要环节,“中国采购培训”已连续四年为石油领域的采购商提供最新的采购管理系统和认证体系,供应商提供最优化的进入采购商采购体系的最佳渠道。

在大型油企,供应商审批是一个多阶段的流程,涉及资格预审、技术评估、审核、预选和签订采购合同等环节。该流程可能需要很长的时间,而且即使许多供应商成功地被认可为合格供应商,却没有一个在手订单。供应商们如何通过很好的、更好的或最好的方式去成为壳牌、雪佛龙和沙特阿美等大型石油企业的合资供应商并拿到采购订单?如何顺利地通过整个审核流程?

此次培训将传授各位与会代表,在大型石油公司的供应商审批流程,并指导他们如何成功地发展他们的业务。内容涉及供应商认证和在审核的不同阶段:

 资格预审   技术评估   供应商审核   投标估定和初审名单   采购合同谈判

培训将通过大量实践经验深入浅出地引领您进入技术评估、供应商审核、谈判框架协议、项目投标周期等整个流程,以强化整个培训学习过程。

 买家将了解一套“一流”的供应商审批流程和系统。
 供应商将学习如何提高自己的目标,改善在目标客户采购系统中的注册和审批流程。

大卫•雅各比已经从事了超过20年关于经营策略和业绩表现改善的咨询工作,特别是在石油,天然气和电力等行业。他发表了经济学指南供应链管理(经济学人,2009年),并发表石油,天然气及发电的优化供应链管理(PennWell,2012 )。此外,他还贡献了250个演说,文章和网络广播出版物。如石油和天然气杂志,供应链管理审查,能源论坛与供应 链季刊。

大卫之前曾在波士顿大学的研究生院执教运营管理业务,在经济学人信息部担任特约编辑,并向世界银行提供咨询服务。在巴西,香港及法国,他提供关于战略采购,采购和外包,航运和资本投资的咨询。

作为国内首个为油气行业采购商与供应商搭建的专业平台,中国石油装备采购国际峰会(CSSOPE)凭借独特的市场定位及丰富的行业资源,已连续三年聚集包括壳牌、BP、挪威国油、沙特阿美、道达尔、巴西国油、巴斯夫、阿根廷国油、中荷赛班、福陆、克瓦纳、派特法、沃利帕森、德希尼布等在内的众多采购巨头,为国内优秀供应商打开国际市场、取得跨国油气装备采购订单提供了更广阔的市场机会。

CSSOPE 2014将于2014年5月20-22日在北京重装推出,本届采购大会将以“诚信合作、创新共赢、降低成本、缩短周期,实现卓越采购”为主题,由行业知名专家阐述行业发展趋势,内容包括采购峰会、展览会、采购高端讲座、采购联谊招待会和五大采购主题分论坛——国际跨国油气公司专场、国家石油石化企业采购专场、阀门供应与采购专场、材料采购专场、海工装备采购专场,届时,跨国采购商将携订单与供应商面对面交流合作机会。全新的日程安排,最新的热点议题,将为国内外石油石化装备采购供应链全力打造系列交流活动,是石油石化领域装备采购人士的一次高层聚首,更是同业专家交流体会、共享有益经验的最专业和最务实的交流平台。

 会议资料     报名参会     赞助方案     展位图

东方尚能咨询机构 (Topco)
电话:86-10-5863 4346     传真:86-10-5863 2291
电邮:topco@topcoevents.com     网址:www.petroequipsourc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