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如您不能浏览本页,请点击这里
作为中国首个为石油天然气和化工行业采购商与供应商搭建的专业交流平台,由东方尚能咨询机构(Topco)主办的“第六届中国石油化工装备采购国际峰会暨展览会(CSSOPE 2016) ”将于2016年5月25-26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主题:优化战略采购应对油价暴跌 高效供应链管理降低成本风险。众多出色的演讲嘉宾和采购专家将分享供应链管理的真知灼见、解决案例及采购经验、订单计划和采购需求,探讨在原油看跌和消费缩减的情况下,如何通过优化供应链管理提升投资回报和利润,抓住新的机遇。CSSOPE 2016基于前五年的成功经验,将再次以更细化的日程、最专业的买家、最先进的设备,共吸引1000多位全球油气和化工行业采购商、供应商、服务商等高层人士参与。观众最专业、展商最优秀、内容最深入、信息最前沿、演讲嘉宾最资深的CSSOPE 2016将成为行业不可错过的重要活动之一。恭请莅临,共襄盛举!

CSSOPE 2016峰会演讲嘉宾/组委会专家成员征选已正式启动。

请将“CSSOPE 2016峰会演讲嘉宾/组委会专家成员征选表 ”于 2015年8月30日前提交至邮箱: crystalqin@topcoevents.com,CSSOPE 2016组委会将在征选表提交后的10个工作日内回复。

演讲嘉宾/组委会专家成员权益:
1.可免费参会(演讲者本人),介绍他人参会享受八折;
2.可对大会议题和日程设计进行建议;
3.可担任大会某个专场主持人(大会主席);
4.可安排买家卖家圆桌洽谈会、实地考察等个性化订制服务。
峰会主要内容
☆ 会前培训专场 - 中国采购培训课程、中国采购高端讲座
☆ 国家采购专场 - 缅甸、印尼、印度、巴基斯坦、墨西哥、阿根廷、委内瑞拉、尼日利亚
☆ 企业采购专场 - 阿美、BP、SABIC、台湾中油、沃利帕森、CB&I、福陆、赫氏
☆ 行业采购专场 - 海工、LNG模块化、煤化工、阀门、EPC工程公司/设计院、不锈钢、物流
☆ 采购交流专场 - 中国采购联谊招待会、中国采购酒会 、主题午餐、茶歇交流、采购招标与产品推介
CSSOPE 2015峰会
作为CSSOPE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期3天的CSSOPE 2015峰会将包含八大主题专场会议及三个分论坛,共汇集54位来自10余个国家与地区的知名专家作为峰会的演讲嘉宾,他们就业内多个热点话题进行了多场次的演讲。吸引了来自29个国家与地区的近500位行业人士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