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如电子快讯无法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中国采购培训课程安排
关于CSSOPE

由Topco与ISM中国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中国石油化工装备采购国际峰会暨展览会(CSSOPE 2017)将于2017年5月24-25日在上海召开。作为中国唯一的油气行业采购商与供应商国际化交流平台,区别于大型展会和行业务虚会议,大会将有针对性地邀请项目工程最活跃国家和区域的国际采购、国内三大油及延长油田和油服或EPC公司参会,助推中国主流供应商在会上找到采购和订单,逆势突围。“转型、创新、智造、对接,采购转型走向可持续增长:如何应对当前市场的高度不确定性、复杂性及迷茫性”成为了本届参展参会企业和业内专家的焦点话题。目前CSSOPE 2017报名火热,大会将由一个主论坛、六场分论坛、一个精品展览,以及CSSOPE高管圆桌会、中国采购培训课程、CSSOPE采购联盟成立大会暨答谢晚宴和交流酒会、供采“一对一”交流环节、会后参观大明重工等交流环节构成。

关于调查问卷

在CSSOPE 2017组织过程中,中国采购培训课程将再次推出全新培训内容,为全球采购商及核心供应商提供具有指导性的采购及外销技巧。为更好地为行业用户及采购人员提供针对性服务,组委会准备了以下三份调查问卷,敬请选择填写。

·  No.1: 中国设备出口商调查问卷-印度市场 请点击下载填写
·  No.2: 中国设备进口商调查问卷-印度市场 请点击下载填写
·  No.3: 行业采购活动使用API质量认证调查问卷 请点击下载填写

以上问卷填写完毕后于5月15日前通过邮件回传至 topco@topcoevents.com, 或 crystalqin@topcoevents.com, 即可享受免费名额参与本次峰会或会前培训(仅限本人享有)

关于中国采购培训课程 (CSSOPE 培训)  5月24日 星期三 13:30-16:30
12:00-13:30    注册 (展商及培训代表、采购参观商)
13:30-14:20    中国采购培训课程之一

·  供应管理学会中国区ISMCHINA

第一节: CPSM认证培训

> CPSM是美国供应管理学会的一项专业课程及认证,是企业供应管理系统化的知识体系与专业认证。旨在协助专业认识持续保持在供应管理专业水准,并提升战略思维,配套的培训为团队提供统一前进步伐的工作语言词汇标准,并为企业创造可量化的绩效提高。
> ISM美国供应管理学会是全球第一个和最大的供应管理非盈利组织,ISM成立于1915年,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有超过5万名会员。

培训嘉宾:

 

王俊杰,美国供应管理学会注册CPSM讲师

讲师介绍:王俊杰,职业讲师,ISM 美国供应管理学会注册CPSM讲师,上海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国立中兴大学企业管理学士。 专长于管理体系建立与改进,经营改善项目,精益生产及六西格玛改进项目等。

14:20-15:10    中国采购培训课程之一

·  第二节: ROSMA培训    供应管理投资回报模型(ROSMA)

> 企业成功的关键,往往取决于是否具有足够的洞察力,来有效捕捉那些实现企业目标的行为。我们的供应管理投资回报模型(ROSMASM)是一个革命性的绩效度量指标,从财务角度来量化采购对企业的贡献。科尔尼与众多全球领先企业的CPO和CFO们通力合作,识别出7个能够持续衡量采购绩效的驱动因素,并且以财务可以理解并接受的方式构建了ROSMASM模型。ROSMASM将采购所创造的价值以及相应付出的投资,转换成能够引起CFO关注的表现方式,从财务角度显示采购对于企业成本的影响,同时还可以持续地与外部企业进行比较,并有针对性地加以改进。
> 在如今的企业里,采购已经从传统的业务支持部门转变成具有前瞻性的领导部门,并在公司的最高执行层获得一席之位。ROSMASM,为采购团队平衡记分卡中的财务指标,提供了一个通用的绩效标准。

培训嘉宾:

 

陈心力,中国供应管理学会 ( ISM China ) 理事会理事

讲师介绍:中国供应管理学会 ( ISM China ) 理事会理事, 爱迪士中国运营总监,上海交通大学工业工程硕士,专长于供应链管理,供应管理,运营和精益管理等领域。

15:10-15:40    茶歇交流
15:40-16:30    中国采购培训课程之二

第一节: 外包采购管理

> 是否有一个比较机制,以界定内包和外包采购的区别?
> 是否有一个战略保证,以在内包和外包采购之间,选择更符合供应链流的新型高效的采购功能
   实现方式?
> 外包采购管理的误区

培训嘉宾:

 

Sukumar Narasimhan
印度信实工业集团 供应链高级副总裁

讲师介绍:Sukumar目前担任印度信实工业集团 供应链高级副总裁,信实是印度最大的私营企业。Sukumar拥有三十多年跨多个行业的运营与战略层面的供应链管理经验,曾为公司员工培训全面质量管理(TQM),也曾作为行业专家为普华永道及印度ORACLE提供顾问服务。拥有营销管理研究生学位,可就供应链管理任何方面进行发言,权威观点得到客户广泛认可。

16:30-17:20    中国采购培训课程之二

·  第二节: 怎样将产品卖到印度?

> 出口印度机会评估
> 从市场、运营及财务角度分析出口印度的可行性
> 印度市场需要什么产品,如何销售?

培训嘉宾:

 

Makarand Inamdar
印度信实工业集团 供应链关系管理顾问、SUCHARSH 咨询公司 合伙人

讲师介绍:Mac是一位资深的供应链管理人员,拥有超过35年管理经验。Mac在降低供应链成本和引进过程优化方法方面具有良好业绩。目前Mac担任印度信实工业有限公司的供应链管理顾问。印度信实是印度最大的私营企业,入榜世界500强。作为一名在各种国际供应链研讨会上演讲专家,Mac的足迹已遍布在欧美、东南亚、中东、中国、孟买等地。Mac也是SUCHARSH 咨询的合伙人,SUCHARSH致力于教授客户直接受益的培训课程,高效改进供应链管理,实施“项目”,而不是仅仅灌输概念的陈词滥调。通过这种方式,授之以渔而非予之以鱼。此外,课程中还学习把新学到的想法立更快地转化为自身的技能。

收费标准
收费项目 三人以下参会(元/人) 三人(或以上)团体(元/人)
中国采购培训 CNY 1,380 CNY 1,000
(注:参加中国采购培训的采购商可免费参加CSSOPE峰会)
往届CSSOPE现场图片
大会资料
报名参会
赞助方案
会议日程
Email:topco@topcoevents.com
微信:TopcoEvents
电话:+86-10-5863434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路28号珠江帝景201号楼2502室
Email:service@ismchina.org
微信:ISM-China
电话:+86-21-58209123
地址:上海市中江路388弄1号1205室